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展览 > 展览预告 > 阅读全文

【展览预告】感悟历史 传承文化----郭横远、谢映明、李锦让藏品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1-12]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365

主办单位:梅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梅州市文物博物馆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客家博物馆

展览地点:中国客家博物馆展览中心

展览时间:2016115日—228

 

 

展览共展出文房清供和书画作品一百余件(幅),包括郭横远、谢映明收藏的文房雅玩(笔墨纸砚等),以及李锦让创作的书画作品,是观者了解、认知文房艺术品暨接受传统文化熏陶的一次缘遇。

  郭横远,市文物博物馆学会副会长、著名文物收藏家、鉴赏家,著作有《嘉应藏珍》等。谢映明,市文物博物馆学会副会长,著有《南国青瓷水车窑》等。李锦让,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市文物博物馆学会常务理事、梅州日报记者部主任,著有《笔禅斋书画小品》等。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