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展览 > 展览预告 > 阅读全文

【展览预告】梅州河源书法联展

发布时间:[2015-09-30]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172
展览预告


展览名称:梅州河源书法联展

展览时间:101日——107

展览地点:中国客家博物馆展览中心

    近年来,梅州河源书法发展势头甚好,两地书坛具有客家人文的血性与包容性,皆有本土与外来书家的有机结合,生发出异样之效。本土书家扎根追艺,持之以恒,默默无闻,奉献书坛。外来书家珍惜客居缘分,与当地书家密切交流,谦虚处世,共同切磋书艺,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团结向上之氛围。在书风走向方面,本土书家受外来书家之影响,在传统中逐渐外延拓展,形成秀外慧中,雄强质朴,富有艺术生命力之书法雅气,闯荡出一大批心手相畅、服务社会的书法家,其等艺品,深为当地百姓所欢迎与喜爱。

此次梅州河源书法联展,于相互而言,皆是请进来、走出去之举,既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又可发现不足,挖掘潜力,共同提高,走向新境。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