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展览 > 展览回顾 > 阅读全文

【展览开幕】铁血印记凝浩气 红色传统耀千秋——魏金华藏“中央苏区(梅州)文物史料”首展

发布时间:[2016-06-28]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94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中国客家博物馆承办的“魏金华藏中央苏区(梅州)文物史料首展”于628日在展览中心开幕了。

此次展览共展出260多件() 中央苏区(梅州)文物史料,通过展览,民众可以了解梅州客家儿女为当年中央苏区的巩固发展所作的重大而真实的贡献,进一步了解梅州土地革命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

开幕式后,梅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客家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展览中心观展,以实地观摩的形式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事迹,激励大家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参照标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