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展览 > 展览公告 > 阅读全文

展览公告:梅州市首届清河风美术书法作品展本月8日将于华侨馆揭幕

发布时间:[2011-08-22]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261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文化梅州”发展战略和建设宜居城乡的号召,梅州市张氏宗亲联谊会和梅州市清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梅州市首届清河风美术书法作品展”。

    这次书画作品展不定主题、不限题材、不限形式,尽量给出广阔自由的书画创作空间。书画展得到广大张氏宗亲和社会人士的热情关注和积极支持,共征集书画作品200多幅,惠赐佳作的有近百人。其中有专家、教师、公务员、工人、农民、学生。老中青作者兼备,有八十高龄的老作者,也有年仅十多岁的中小学生。参展作品由市美协和市书协的专家评选确定。

    展临时间:2011年9月8日---14日

    展览地点:中国客家博物馆华侨馆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