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展览 > 临时展览 > 阅读全文

【展讯】东迁的中山大学与梅州

发布时间:[2020-09-07]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1180

2020年9月3日

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周年纪念日


在这个明亮的秋日里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中国客家博物馆承办的

“铭记烽火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走进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系列活动之

《东迁的中山大学与梅州》图片展

在我馆举行开幕仪式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中山大学政策法规处处长陈建存、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谢钦文、梅州市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沈省华、嘉应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钟明、梅州市粤北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活化利用及弘扬“左联”文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梅江区、梅县区、兴宁市、蕉岭县、五华县政府分管领导,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长、梅州媒体和文艺创作采风团成员、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相关人员等100多人。





展览将在中国客家博物馆持续展出到9月24日。展出结束后还将在梅州各地巡展,扩大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这段“文化抗战”的历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梅州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