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活动预告 > 阅读全文

品非遗,赏“梅”景,客博邀您共度“梅”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4-01-17]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1

    上周六,“品客家文化•赏梅州非遗”2024年相约周六文化惠民活动在清脆嘹亮的山歌号子中正式拉开序幕,由市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的两位演员带来合唱《喜事好运滚滚来》及梅州各县(市、区)客家山歌,还邀请观众上台学唱山歌,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观众沉醉其中。

   

   本周六的“品客家文化•赏梅州非遗”活动将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如期举行,表演主题为梅县提线木偶戏,期待您的参与!

   在“品”非遗的同时,也欢迎您来客家公园赏“梅”景。梅园的梅花已挂满枝头,相继绽放。快约上亲朋好友,来客博寻香赏花吧!



本周六活动预告

活动内容:梅县提线木偶戏

活动地点:梅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0日上午10:00—11:00


无需报名,现场直接参与
咨询电话:0753-2253668

快来客博打卡吧!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