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活动预告 > 阅读全文

“相约周六”活动预告|品客家文化•赏梅州非遗——广东汉乐

发布时间:[2023-05-05]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13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非遗系统性保护工作,由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东中国客家博物馆承办的“品客家文化•赏梅州非遗”——2023年“相约周六”文化惠民活动将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固定呈现,依次展演广东汉乐、提线木偶戏、广东汉剧唱段、客家山歌剧、杯花舞等非遗项目,策划各类非遗体验活动,丰富市民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

上周六,“品客家文化•赏梅州非遗”文化惠民活动在梅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举办,活动主题为客家山歌剧,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非遗文化盛宴。

 

 

 

由客家山歌剧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曹艳常、潘倩,梅州客家山歌代表性传承人童爱娜等文艺工作者带来精彩的山歌剧唱段,演员们配合着音乐,声情并茂地演绎着自己的角色,令观众沉醉不已。

 

 

 

本周六,“品客家文化•赏梅州非遗”活动将在梅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举办,表演主题为广东汉乐,期待您的参与!

 

本周六活动预告

内容:广东汉乐

时间:2023年5月6日上午10:00-10:30

节目:《迎宾客》、《翠子登潭》、《百家春》、《怀古》、《锦上添花》

 

欢迎大家致电报名参与!

咨询电话:0753-2253668、0753-2221808

 

周六与您相约非遗馆,

共同感受梅州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