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活动】举办探密传统客家女性的“四头四尾”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195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的公共服务职能,更高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广东中国客家博物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展览以及专题讲座,让广大群众通过走进博物馆看到美好生活。

5月23日下午,探密传统客家女性的“四头四尾”研学活动在广东中国客家博物馆举办,邀请各县(市、区)博物馆馆长和黄遵宪纪念中学的130多名师生参加,一起来回顾一下活动现场吧!

环节一:参观“四头四尾”炼成记展览

 

环节二:聆听《传统与现代的客家女性》讲座

 

主讲人:广东中国客家博物馆研究部主任王秋珺

在参观和聆听的过程中,大家对传统客家妇女的群体文化特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客家妇女刚强不屈、勇于担当的精神,帮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