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展讯 | 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广东美术馆展览海报设计巡回展在我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1307

2020年10月23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美术馆主办、中国客家博物馆承办的“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广东美术馆展览海报巡展”在中国客家博物馆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两百多份海报,以艺术宣传的形式展现我国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全省人民奋力致富奔小康的精神面貌。


广东美术馆副馆长胡锐韬表示,一幅构思巧妙、富有艺术美感的海报不仅是美术馆和展览的最佳代言人,其本身也可以成为绝妙的艺术品。


为进一步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加强文化惠民的力度

此次广东美术馆向中国客家博物馆

捐赠美术类图书一百五十册

助力基层文化事业发展

进一步促进两馆交流合作




部分作品展示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