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中国客家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5]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011

中国客家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我馆于326日起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公众健康,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1、周二至周日900-1700开放,1630停止入场。(逢周一闭馆)

 

开放区域及相关服务

1、主馆客家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及临时展览。

2、展厅互动区域、母婴室、经营场所暂停开放。

3、人工讲解、导览器租借、移动充电宝租借等服务暂停,建议手机扫码获取语音导览。

 

预约规则

1目前仅提供个人预约,暂不接受团体参观预约。

2观众须通过本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选择参观日期及时段。未办理实体身份证的儿童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码。

3未提前预约的观众,在未达到时段限定预约上限时,可现场扫码预约。预约编码在预约时段内有效,过期作废。

4、开放日最高预约限量为350人,瞬时最大接待量不超过50人。每个成人限带1名身高1.4米以下已预约儿童。

 

入馆流程

1请通过中国客家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网上预约,选择参观日期及时段,预约成功后,可在微信页面收到预约成功的信息提示。

2按照预约时间及时段到达博物馆,在主馆门口进行扫码自主核验,核消成功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测量体温、通过安检、排队入馆。

 

参观须知

1、入馆参观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如体温37.3℃以上或未佩戴口罩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游客谢绝入馆。

2已预约观众请按预约日期时段入馆,超时谢绝入馆。

3、请合理规划参观时长,建议控制在1小时以内;排队及参观时请尽量与其他观众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4、实行单向参观线路,观众请勿逆行。

5、各展厅将根据客流状况实行客流控制措施,请耐心等候;如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遇紧急情况,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6、如有疑问,请拨打本馆咨询电话:0753-2253668

 

以上规则根据防疫情况实时调整,请关注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的最新公告。我馆将全力落实防疫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请观众遵守规定,文明观展,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