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迎接5.18】中国客家博物馆分馆黄遵宪纪念馆、梅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开馆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05-14]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511
  为迎接“5.18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同时向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5月13日,我馆分馆黄遵宪纪念馆与梅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开馆试运行。
 

  为进一步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做到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增进公众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公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我馆历时两年多对黄遵宪纪念馆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建设了梅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


  更新后的黄遵宪纪念馆内设有“黄遵宪生平事迹陈列”及清代晚期的生产生活情景,向人们传递故居主人的风采和魅力。





  新设立的梅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位于民居恩元第内,以“一客一故乡”为主题展示梅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分为“乡音”“乡饮”“乡艺”“乡情”“乡信”六个部分,全面展示了我市333项非遗项目。







参观注意事项:

一、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3017:00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接待观众限额3000人次,观众须凭票参观。

二、预约讲解须提前1天,讲解预约电话:0753-2233637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