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展讯】梅花端的种梅州——何利荣作品展开展仪式在我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8]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639

梅花端的种梅州——何利荣作品展开展仪式于今日上午在我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原梅州市政府市长何正拔;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培、涂粦清、李俊夫;原市政协主席何万真、原市委常委田家才;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超粦、李柏华等,此外还有众多慕名而来的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


开幕式上作者何利荣女士发表了致辞,对来宾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本次艺术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作品展展示了90多幅国画梅花,以及48件采用手绘以梅花等为主题的瓷器作品,风格各异,艺术表现力极强。




何利荣老师1950年出生于梅州市梅江区,曾任广东省梅州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等职位,多次荣获梅州市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等称号,是广东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参加省级、市级书画展,其中,书法作品叶剑英元帅诗词《远望》《夜宴》分获广东省书法作品新作展和优秀奖。


何利荣老师向博物馆捐赠作品



中国客家博物馆副馆长邬巧容为何利荣老师颁发收藏证书


展览现场





部分展品赏析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