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心灵的折射,本真的释放

发布时间:[2018-08-20]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010

8月19日上午,由聚艺堂•小涂鸭美术主办,卡纳婚礼会馆协办,中国客家博物馆承办的“孩子的视界---第三届聚艺堂小涂鸦美术艺术展”在中国客家博物馆展览中心开展。相关合作单位的领导、嘉宾及家长近百人出席了开展仪式。




别样的童真和童趣值得我们去珍惜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本次展览,旨在提供一个少儿美术作品集中展示、交流、欣赏的平台,以推行现代教育理念,倡导少儿美术教育健康发展。此次画展共展出400幅作品,作者年龄为5至16岁。展览分为6部分,不同展区代表着不同年龄阶段的绘画创作,形式丰富多样,各种技法汇聚一堂,能感受到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展示了孩子们的自信与个性。


让我们一起用心感悟,用心领略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吧,陪伴才是最好的教育!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