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展览|手拉手 推动文博事业向前走

发布时间:[2018-08-05]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097

今天上午,由梅州市文物博物馆协会指导,中国客家博物馆、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主办的“红色银幕记忆——我们永远跟党走”电影海报展,在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举行,共200多位嘉宾和观众出席了活动。据悉,展览共展出140幅极具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的老电影海报。共分为“红色经典放异彩”、“中华儿女多壮志”、“我们永远跟党走”三个部分的内容。




近年来,为促进梅州市民营博物馆的健康良性发展,我馆一直致力于对民营博物馆的支持、帮助和指导,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即是我馆的帮扶对象。这次的活动也是我馆将展览送进民营博物馆的首次尝试。为更好地发挥协会在文物博物领域的专业特长,展览结束后,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梅州市文物博物协会召开了换届后第一次负责人会议,会上就完善协会各项事务、建立专家库以及开展协会活动等事项进行讨论。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