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助力创文,客博在行动】为你的身体健康打卡

发布时间:[2018-07-29]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057

中国客家博物馆联合嘉应学院医学院志愿医疗服务队举办的 “志愿服务义诊,关爱功臣免费送医送药”活动,在昨天上午火热举行啦 ! 义诊活动共派出20名志愿服务医疗队员,通过义诊和健康宣教的形式为广大市民免费送医送药。




义诊项目有测量血糖、肺活量、身高体重、色嗅觉、血压等。健康宣教通过对心肺复苏、包扎、擦伤扭伤等知识的普及,预防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预防教育,向广大市民普及健康知识,此外,现场还发放了凉茶冲剂(板蓝根,夏桑菊)、止血贴、万花油等药品。健康宣教通过对心肺复苏、包扎、擦伤扭伤等知识的普及,预防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预防教育,向广大市民普及健康知识,此外,现场还发放了凉茶冲剂(板蓝根,夏桑菊)、止血贴、万花油等药品。活动共吸引了近500名市民参加,通过义诊,广大市民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并获取了预防疾病、健康生活的科学知识。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