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不一样的生日体验!

发布时间:[2018-07-03]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13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全馆党员的党性修养,2018年7月2日,中国客家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参观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的形式纪念党的生日在饶平“茂芝会议”纪念馆,党支部书记侯鸿忠同志作了活动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也是在这里,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回顾了朱德领导的“八一”南昌起义军的光辉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午,党员们参观了大埔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和大麻镇“美丽乡村”。通过图文介绍、多媒体电影、瞻仰纪念碑和实地察看战役地形地貌等方式,进一步感悟革命精神。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