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5·18快讯】一段历史的缅怀

发布时间:[2018-05-16]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083

电影海报作为最直接的宣传“代言品”,浓缩了电影主题的精华,以它特有的方式展现着电影的无穷魅力,发挥着影片的艺术感染力。每一张电影海报的背后,都有一段感人至深的幕后故事2018年5月16日,由中国客家博物馆发起举办的“银幕故事 时代记忆——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巡展”走进馆校合作单位——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共500多名师生参加了首展开幕式。




本次展览的104幅展品,大部分都是上世纪五十年代至八十年代的“红色经典”电影海报。根据海报展示的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展示,分别是:红色经典放异彩中华儿女多壮志我们永远跟党走校团委的老师表示,为了加深学生的观展体会,展览结束后,将会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经典老电影,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东山中学首展结束之后,该展览还将巡展至各县(市、区)博物馆所在地的学校、社区。巡展的时间为5月16日—6月30日。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