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助力创文 客博在行动】“广电网络杯——共建文明城市•发现美丽梅州摄影大赛”在我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279
  

20171030日上午,广电网络杯——共建文明城市·发现美丽梅州摄影大赛在我馆正式启动,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刘建丰,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潘文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德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林权,中国客家博物馆负责人侯鸿忠,梅州市创文办宣传组长钟华,梅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明,以及各县(市/区)摄影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梅州广电网络公司干部职工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由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梅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梅州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

接下来,摄影家们将抢抓美丽瞬间,全面展现梅州的魅力。获奖作品也将于2018年元旦在我馆展出,敬请期待!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