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助力创文 客博在行动】梅州市文博工作座谈会在我馆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04]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216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文化厅关于召开粤北地区文物工作座谈会》的精神,8月4日下午,梅州市文博工作座谈会在我馆会议室召开,市文广新局温文青局长、黄珊忠调研员、文物科叶永忠科长,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体旅游)局长或分管副局长以及文物股代表等共30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黄珊忠调研员主持。会上,中国客家博物馆负责人侯鸿忠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文物安全工作会议暨粤北地区文物工作座谈会精神,叶永忠科长对梅州市2017年上半年文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其后,与会人员就各自所在县(市、区)文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温文青局长黄珊忠调研员针对梅州市的文物安全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