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客博暑期乐】小小讲解员结业啦

发布时间:[2016-07-25]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2083
     在学员们和家长们的全情参与下,历时两周的第二届中国客家博物馆“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啦!

23日下午,中国客家博物馆第二届“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闭幕式在客博报告厅举行。28位学员领取了中国客家博物馆“志愿服务证书”。 回顾这两周的夏令营,学员们实现了从胆战心惊到从容不迫、从害羞到自信,从“文化传承人”到“文化传播人”的华丽蜕变。

两周的时间里,看着孩子们的进步,让家长们感到非常欣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更是让客博添上了一股清新的朝气。

中国客家博物馆“小小讲解员”自20157月启动以来,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面向社会招收912岁的小学生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成为我馆的志愿者。这是一项公益性的项目。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战胜自我的舞台,同时号召更多的小学生参与其中,一同来了解客家文化、热爱客家文化、传播客家文化。

 “宣扬客家文化,传递志愿激情”。第二届“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已拉下帷幕,但志愿精神的火炬仍在继续!

我们明年再见!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