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中国客家博物馆第二届“小小讲解员”面试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6-07-10]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1836

 2015年,中国客家博物馆首次推出“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收获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今年7月,第二届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一启动就吸引了广大家长的热情关注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7月9-10日,81位通过初步报名审核的小学生参加了“小小讲解员”的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小讲解员”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和现场表现等方面,由宣教部的专业讲解员担任面试评委。

  

 面试现场,孩子们有的紧张、有的兴奋、有的害羞、有的活泼……但是他们想成为小小讲解员的心是一样的。
    家长们也表示,鼓励孩子参加小小讲解员的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还可以让孩子们多了解我们的客家文化,博物馆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去年没有参加觉得非常遗憾。

  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将通过综合考查录取28名面试表现优秀的学员,并于7月11日之前电话通知学员家长。12日起,学员将接受为期一周的讲解培训,考核合格后,成为中国客家博物馆第二届“小小讲解员”!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