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河南博物院与广东省博物馆莅馆交流

发布时间:[2016-07-06]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1965

为商讨客家文化博物馆联盟2016年年会暨“客家文化博物馆与文化景观”论坛的筹备事宜,客家文化博物馆联盟理事长单位河南博物院、广东省博物馆一行4人来到梅州,与年会的承办单位中国客家博物馆就年会举办的具体实施事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并最终敲定了筹办年会与论坛的工作方案。

客家文化博物馆联盟于201411月由河南博物院、台湾历史博物馆、福建博物馆院和广东省博物馆四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联盟旨在推动客家文化研究、弘扬发展客家文化,搭建推广与合作的文化平台,促进联盟成员的交流与合作。第三次客家文化博物馆联盟年会将于201611月在“世界客都”梅州举行。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