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广东省侨刊委员会主任林干一行莅临我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18]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1871

2016517日,广东省侨刊乡讯专业委员会主任林干、副主任王秋、秘书长肖韵贤等一行,莅临梅州开展侨刊现状和发展情况调研,对我馆主办的《客家文博》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梅州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邓锐对梅州侨刊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说,侨刊乡讯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海内外客家人的认可和好评,希望侨刊采编人员继续用心办好侨刊乡讯,充分发挥侨刊“集体家书”的作用。

梅州市的《客家文博》《客家人》《梅县侨声》等八家侨刊的相关负责人圴作了汇报,介绍各自在办刊过程中的甜酸苦辣,虽然有很多成就,但也存在不少问题。

林干主任充分肯定了侨乡梅州侨刊乡讯办刊所取得的成绩,并特别指出,《客家文博》是一份有一定份量的理论性刊物,是广东省侨刊的一大亮点。随后,林主任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解答和支招,为梅州侨刊的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