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518活动】我们在中客博,你在吗?

发布时间:[2016-05-16]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1715

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6515日上午,由梅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梅州市文物博物馆学会主办、中国客家博物馆承办的“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在中国客家博物馆启动。文广新局调研员黄珊钟,文物科科长叶永忠,文博学会会长谢继,副会长郭横远、谢映明、黄悦文,中国客家博物馆负责人侯鸿忠以及文博学会各会员、文物收藏爱好者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开幕仪式。黄珊钟代表主办方向活动致辞。

 

最受欢迎活动:陶瓷文物修复DIY

 

本次活动邀请了30812岁青少年参与文物修复的全过程。意在通过让观众亲自动手修复残损陶瓷器物来了解陶瓷器物修复的基本知识,从而进一步增强公众的文物保护意识。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专家讲授文物保护与修复知识、器物拉坯成型展示、文物修复人员指导学生模拟修复实践。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