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之“心手相连齐禁毒”

发布时间:[2015-07-26]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827


“毒品猛于虎,珍爱生命,远离毒品”。26日上午,中国客家博物馆首届“小小讲解员”夏令营的学员和家长来到梅州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梅州市戒毒康复管理所,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上了一堂深刻的禁毒课。

成长只有一次,拒绝“毒”一无二的人生。学员和家长首先参观了禁毒图片展,仔细听取了关于毒品的危害、种类、后果等相关知识;听取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后,学员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人造成的心理和生理的影响,以及对社会的影响。

通过这次活动,学员和家长对禁毒有了较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让身边的家长、小伙伴都要普及禁毒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同时,大家也在工作人员的仔细叙说中,了解到不同类型的讲解方式,进行了和以往不同的“业内交流”。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