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这个暑假,客博“暑”于你 ——“小小讲解员”上岗啦

发布时间:[2015-07-21]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847

“叔叔阿姨你们好!欢迎来到中国客家博物馆。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客家人迁徙的历程……”伴随着一声声稚嫩而又有模有样的解说,中国客家博物馆首届“小小讲解员”上!岗!啦!

经过一周的体态、语音和讲解培训,28名小小讲解员在带队老师、家长们的监督和自己的不断努力下,已经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了!

      

721日至26日,观众只需在中国客家博物馆大堂咨询台预约,就可以和“小小讲解员”一起游览客博,听到他们专业的讲解,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给小讲解员们打打分,鼓励他们互相探讨、互相进步。

快快约起来吧!这个暑假,客博“暑”于你!在这里,你可以收获更多独特的参观体验。千万别错过了噢!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