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活动 > 馆内资讯 > 阅读全文

“2014'梅州市文物博物馆学会年会”在中国客家博物馆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06]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832

201526日上午,“2014'梅州市文物博物馆学会年会”在中国客家博物馆会议室召开,梅州市文物博物馆学会(以下简称“文博学会”)理事近4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梅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物科科长、文博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永忠主持。

会上,谢继会长总结了2014年梅州市文博学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包括成功举办2014年梅州市“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协助市县各级文物部门开展文物鉴定等工作等,有力助推了全市文博工作的快速发展。大会还通过举手表决吸收了一名副会长和一名常务理事,确定了与梅州日报“收藏版”栏目的合作事宜,并明确了2015年举办会员藏品展、文博系统培训班等相关事项。

据了解,梅州市文博学会成立于2013518日,是由梅州市文物博物馆、纪念馆、文物保护、勘探、古建维修单位及文物鉴赏收藏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搜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