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 > 阅读全文

中国客家博物馆免费开放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06-18] 责任编辑:中国客家博物馆 浏览次数:1304

一、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逢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参观时间为: 9:00—17:30(17:00后停止进馆)。

二、免费开放实行“免费不免票”。 

1、每天限量限时发放免费参观券3000张(每日14时前限2000张,下午限1000张),发完为止。

2、散客(凭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参观一人限领一票,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3、团体参观须提前24小时预约(9:00—17:00),预约方式为电话预约和公众号预约(电话:0753-2253668;公众号:中国客家博物馆),确认后凭单位介绍信或旅行社任务派遣书领票。

4、高龄老年人、残疾人士、小学生须有家属或监护人陪同;现役军人凭证件可优先领票。

5、衣冠不整、举止不雅者谢绝入馆,携带危险管制物品者禁止入馆。

三、进馆参观实行免费存包制度,贵重物品自行保管。

四、参观车辆在停车场指定位置有序停放,请勿在禁停区乱停乱放。

五、展厅内禁止使用闪光灯拍照、饮食、喧哗、嬉闹,禁止从事其它与参观无关的事情;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和随手乱扔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

六、爱护文物展品、展览设施和其它公共服务设施及花草树木、绿地等,如有损坏照价赔偿或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七、本管理办法由中国客家博物馆负责解释。

八、观众咨询服务电话:0753-2253668。

搜索

关闭